close

昨天我正在準備晚餐,老公剛好開門進來

我嚇了一跳,正在裝盤的食物不小心掉在地上

老公一進門就看到我的臉臭臭的,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

老公吃著飯,我沒有吃,很安靜,我們都沒有說話

老公吃完飯之後,把碗筷收到洗碗槽

我一個人嘟著嘴,呆呆的坐在沙發上

老公走過來,牽起我的手,說:老婆,我們今晚來做一下定期該做的事情好不好?

我說:做什麼?

老公說:我們今天晚上去約會吧!

 

 

結婚之後,其實我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假日生活被兩個家庭分割了

我們每個月要分配一個禮拜回我家,一個禮拜回老公家

兩個人就像連體嬰一樣,不想分開行動

剩下的假日,因為新沙發的關係,我們一直宅在家裡

居家化越來越明顯,但我也不是不喜歡

應該說我很喜歡,每天都可以跟老公在一起,不管做什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開始患起了新婚憂鬱

有些事情其實我自己可以完成,但是又希望老公可以陪我

時間沒有分配好,該做的事就會一拖再拖,然後我就會開始有點歇斯底里

結婚之後又莫名奇妙擔心起自己,害怕自己是不是失去了魅力

害怕青春不再,害怕不再可愛

畢竟,老公現在的工作每天都可以接觸到年輕又打扮時尚的女大生

每次都笑老公是一隻大豬,可是我知道他的談吐讓自己很有魅力

記得我們結婚前還有一個奇怪的女生傳了曖昧的簡訊給老公

我不是懷疑他,而是對自己沒信心

「人妻」在我們公司是不受歡迎的生物,有本事的女性主管都找不到人嫁

每次同事們相約下班後活動,都會跟我說,妳是人妻不能參加

如果我越來越像黃臉婆,談吐也不再讓老公覺得我是特別的女孩

會不會將來回家看到我,老公會有下班後還要兼差的感覺?

內心的我分裂成兩人,互相滴咕著……

 

 

昨天晚上我們決定來個定期約會

就算是老夫老妻,也要不斷幫彼此的生命注入活水

老公帶我去看「慾望城市 2」

這是我們一直想看,卻一直沒有去看的片子

老公說:只要我開心,就算累一點也沒關係!

 

 

這一集雖然沒有像第一集那麼感動我,但劇情也算寫實

婚姻生活的確有很多如劇情裡的安排,縱使劇中的人物都是有錢的傢伙

事實證明,富裕的人和貧窮的人、特別的人和平凡的人,婚姻生活都會面臨相同的問題

凱莉和大人物結婚之後,生活也漸漸邁入居家化

他們思考著是不是該讓婚姻生活中的彼此分開休息一陣子,藉此維持婚姻的新鮮度

我和老公緊握彼此的手,摸著無名指上的婚戒

因為我們也曾想過,緊密的生活裡是不是該給對方一點獨處

 但除了工作的之外,我們還是渴望所有的時間都可以和彼此在一起

這種渴望是一旦沒有了對方,生活就會失序脫軌

 

恩~這一集的主角都老好多喔!

凱莉變得又老又黑,連夏綠蒂都出現明顯的魚尾紋

但是在我心目中凱莉仍舊是一個有靈性的女孩,而夏綠蒂還是一樣優雅

雖然老公都說我最像米蘭達,話鋒尖銳的快嘴律師,又時常故作堅強~ㄏㄏ

總之,老公謝謝你啦!

我度過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