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角是一個23歲的女大學生.他愛笑愛和朋友聚聚,是個基督徒,參加教會你的唱詩班.........

有一天晚上十點,他從圖書館裡出來,她和哥哥約好再學校後門碰面一起回家.不過這一天,她卻回不了家了.

哥哥駕駛的車子停下來等紅綠燈時,被後面一輛酒醉駕駛ㄉ車子衝撞,撞ㄉ非常嚴重,導致車子起火,哥哥一回神即刻營救在火舌中昏厥的妹妹..........

就像災難電影一般,女主角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全身被繃帶綁著,必須靠著氧氣罩呼吸.它是全身百分之五十重度燒傷ㄉ患者,醫生們說他ㄉ存活率很低,即使幸運生存也不可能回復到「人」ㄉ形狀!

住院七個月,經歷過十一次手術,痛苦ㄉ治療過程令人難以想像.三年多後,他在也找不回以前那張漂亮ㄉ臉蛋,反而是全身留下明顯ㄉ燒傷疤痕.除了兩跟大拇指之外,其他八跟手指都切掉一節以上導致右手幾乎不能使用.

她ㄉ臉蛋嚴重破損,已經完全見不到他以前的面孔.他不照鏡子,平常就在望我ㄉ世界中生活,但是在黑頁ㄉ玻璃窗中,吃飯ㄉ湯匙面,CDㄉ盒蓋上突然映照出外星人ㄉ模樣,都令他驚愕不已.

有一回他去教堂,牧師講到結束走下台來,用雙手擁抱哭泣的知宣說:「知宣阿,我所愛ㄉ女兒,我要將你立於世,我要你為並苦之人造就希望ㄉ福音.」上帝透過牧師傳話給知宣,於是知宣決定用它的故事,讓更多人都充滿希望.............

 

我ㄉ想法是......

我暪都該珍惜生命.也都要知福惜福,並且善待生邊ㄉ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