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篇『寶寶貝貝在一起』的文章:

 

喜歡上一個人

雖然明明沒有做錯事,但那顆愧疚的心

總是會告訴自己,我應該對她更好

這份珍愛

就是代表彼此的真心

 

「眼睛閉起來,一直到我來之前,都不可以爭開喔!」

你和我相遇的第一百天

你要我壁上眼睛,自己卻慌慌張張的跑來跑去

我很好奇,所以偷偷睜開眼睛瞧著

他手忙腳亂地不知道在找些什麼

那慌張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和他準備的是什麼禮物無關

她的慌張、焦急的模樣

已經是我最珍惜的禮物了

................................................互相感到歉意,事珍惜彼此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