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新)的世界

黑夜來臨
我被禁錮在無聲的死牢
無助的眼神穿過冰冷鐵窗
遙望藍天
我被震懾在強烈的陽光
雪白的天使飛躍鐵窗
帶來翅膀

97/11/12 23:00

這一天晚上,我生理報到。每一次生理其第一天總是特別疼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強忍過去。但現在有哥,他幫我買了巧克力、暖暖包、熱飲和衛生用品。因為哥心疼我痛的在床上打滾,所以再晚、就算店面都關了,哥還是會上山下海為我去買東西。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因為覺得哥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所以寫一首短詩送他。

侵襲

坐在回憶列車裡
整理紊亂思緒路徑
樹影扭腰擺態
花兒搖曳生姿
景色無限美好
映入不了眼簾
只緣伊人身影不斷
—侵襲

97/11/13 11:23

這一天,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我要去台北,有兩天不能和哥見面。坐在北上的自強號列車上,我突然有了許多的感觸。台北是一個我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因為那兒藏了許多我不願去回想的回憶。看著車窗外快速移動的風景,所有過去的回憶慢慢在啃蝕著我的心靈,這時手機傳來了哥的簡訊「妳離我遠行,擔心我會孤寂,一人獨坐家中,我卻沒那麼想妳,因為房裡充滿妳的氣息,因為鏡中映出妳的身影,因為妳安住在我心底,不曾離去」。於是,哥的臉臉、哥的笑容,開始侵襲著我的小小的心。

「防備?」

別問為何如此愛你
你總是看穿內心掩藏心事
別問為何哭泣不能自己
你總是張開雙手擁我入懷
別問為何為瘋狂陶醉不已
你總是能讓我破涕為笑
那是多麼不容易
你拯救了最深沈的我
輕易地
融化了不容易愛上的我
在你溫柔碰觸之下
瓦解、破碎、散落一地
—防備

97/11/17 00:40

這一天,我一直重複聽著「save me from myself」有感而發,想寫首短詩送給哥。歌詞如下:

Save Me From Myself


It's not so easy loving me
It gets so complicated
All the things you gotta be
Everything's changing
But you're the truth
I'm amazed by all your patience
Everything I put you through

And when I'm about to fall
Somehow you're always waiting with
Your open arms to catch me
You're gonna save me from myself
From myself, yes
You're gonna save me from myself

My love is tainted by your touch
Well some guys have shown me aces
But you've got that royal flush
I know it's crazy everyday
Well tomorrow maybe shaky
But you never turn away

Don't ask me why I'm crying
'Cause when I start to crumble
You know how to keep me smiling
You always save me from myself
From myself, myself
You're gonna save me from myself

I know it's hard, it's hard
But you've broken all my walls
You've been my strength, so strong
And don't ask me why I love you

It's obvious you tenderness
Is what I need to make me
A better woman to myself
To myself, myself
You're gonna save me from myself

拯救我

愛我
不太容易
事情繁瑣
面對種種
世事在改變
唯獨你不變
經歷種種考驗後
你竟然都能耐心守候

每當我快要跌倒時
你總是準備好雙臂
將我抓牢
你將拯救我

你的愛不單純
你卻願輕觸
雖然強者大有人在
不過我非你莫屬
我知道日子很不確定
未來也許搖搖欲墜
但你從未卻退

別問我為何流淚
當我害怕顫抖時
你知道如何安慰我
你總會拯救我
拯救我,拯救我
你將拯救我

縱使如此不易
你仍然突破重圍
你是我的力量
如此的堅強

別問我為何愛你
你的心細正讓我
成為全新的自我
自我,自我
你將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