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記得妳的習慣 妳的笑
喜歡妳的貼心 妳的好
我要唱一首歌 讓妳知道
生命有了妳 變得多美好
原來最深的感動
不是最多的付出
而是妳的一個微笑

2008/11/17 18:45

寫這首小短詩時,剛好是妹的生日,我倆也相處好一陣子了,不過第一次和妹一起過生日,蠻開心的,於是想告訴她,和她在一起之後,很多事都變了。我的眼神變得溫柔了,我的態度變得和善了,我知道這是為什麼,有妹融化我心裡的堅冰,有妹緩和我的防備心態,在妹的包容與體諒之下,我漸漸變得越來越好,所以我希望她知道,有她真好!妹,請記得,生命裡最讓我感動的事,就是妳的笑。

枕著你的臂膀
寬大、厚實
望著你的雙眼
溫柔、深情
鼻息間傳遞的熱度
唇齒間纏繞的溼度
輕撫媚人曲線
親吻每一吋肌膚
滑過指尖的溫度
身體每一個孔竅因而張開
釋放......
壓抑塵封已久的靈魂
蜷曲在你安全羽翼下
幸福原來就這麼回事
抱緊......
原來我這麼愛你

97/11/19  01:05

朝聖

身體裡藏著一座神聖的廟
聖潔、緊閉、難登
不斷朝聖這座廟宇
因為虔誠
朝聖的旅程小心翼翼
害怕弄壞了廟宇的樑柱
但總不經意
禁不住一場朝聖舞
汗水溼透衣衫...褪去
體溫燒熱理智...喪失
不走、不能走
只好留戀廟宇
在門口進進出出
不點香卻縈繞著誘人香氣
無冥紙卻燒盡了殘存餘力
我......
不斷朝聖這座廟宇
在狂信的虔誠裡
貪求著無上的悅樂

97/11/19 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