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7日

給妹的生日文

妹:
       不知不覺,我們已交往了好一陣子,這是哥第一次幫妳慶祝生日,希望妳能感受到那份快樂!
妳拿到哥準備的卡片時,先是大笑,後來又哭了,笑是因為哥的卡片很可愛,看得出我手很笨!
哭則是因為,妳想到我那大大的手,卻能夠弄出那麼細的工,雖然不是很好看,卻讓妳深深感動,
因為妳說我就像妳爸爸一樣溫柔,曾經妳車禍受傷時,爸爸細心卻又帶點笨拙地為妳上藥,爸爸
的手也是大大的,帶著心疼、不捨與憐惜,就怕弄痛了妳,那讓妳感受到爸爸的愛,有多麼的濃!
所以當妳看到我的卡片,想像著我的大手,為妳認真努力的作卡片,妳不禁也要感動地流下淚來。
 
        謝謝妳,妹!如果我的努力能讓妳感受到,我也一樣很感動!其實妳最讓我深愛的一點,就
是妳總讓我覺得自己的付出很值得!我曾一直以為,愛就是付出,不求回報,這樣就能表現出我的愛!但是其實我們都知道,只有付出,那麼人會空掉!只能接受,那麼人會瘋掉!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情相悅,妳給了我曾未有過的感受,就是被深深地愛著!生命裡不會有太多次百分百的感動,體會過這麼一次,讓我只想與妳永遠相守。
 
哥相信日後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快樂時光要一起度過,所以我會好好努力,讓它能持續下去!妳也要好好加油唷!我們都知道:「我們的世界裡,不能沒有愛,但也不會只有愛!」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得到自己期盼的肯定與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