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有時是那麼殘酷

但是又不得不接受與面對

有些事情並不是只有愛就足夠,只是愛讓我們有勇氣面對

我們都知道要獲得豐碩果實必須經過辛苦的經營

我們都不希望成為墓蝶,也不想讓思念化成杜鵑啼血

湯姆和哈克都是習慣流浪天涯不被接受

但在小木屋裡尋求到彼此溫暖,有了堅定共患難的意志

「對於很愛的東西,在態度上也會放的很隨緣。」

我們有過許多苦痛的經歷,對於人生的無常更有不同於一般人的體悟

真愛並不一定要擁有

如果自己沒有讓對方幸福的能力,或許看著對方往幸福的地方飛去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

只是這種幸福會有一點遺憾、有一點孤寂、有一點悵然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如果真的有一天,湯姆和哈克都各自被領養

我想他們會讓彼此擁有最初的完整,但卻也在彼此心中留下一些什麼

『怎能忘記曾經一起乘風破浪

怎能忘記曾經一起翻山越海

是你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難題

是你讓我覺得值得去付出一切』這是湯姆一直最想對哈克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