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我曾獨行街頭沒有目標

妳總深夜不眠寂寞相伴

尋覓真心的擁抱

身邊的她卻思念著誰的懷抱

渴求相連的手心

牽手的他卻觸不著妳的真心

辛苦地一場徒勞一場空

深刻的再次心傷再次痛

只希望能不再失望

問期待要多久等待

能否找到

改變這一切的答案

 

從相遇的那一日起

我仍獨行

卻有了目標能努力前進

自相愛的那個夜後

妳雖不眠

但相伴的已不再是寂寞

懷抱中的虛假被真心取代

心頭上的悸動終能被觸動

那徒勞與失望

都化作了雲煙

這心傷和期待

卻結束了等待

 

在人海繁星中

我們相遇相愛

彼此相知相守

已然找到

一切辛酸苦楚

盡處的答案

 

這是與妹認識交往一週年想寫給她的小短詩,很快的一年就過去了,又來到了九月,去年的九月,我剛決定要再次投身考試,妹也正打算要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或許就是我們都決心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出口,所以彼此才會相遇吧!回首這一年來,甜多於苦,但我們也並非沒有遇上風浪,不過憑著彼此的堅定與真心,一切的試煉都能一一克服,當然往後的日子裡,仍會面臨許多事情,不過只要我和妹的心意不變,相信都能雨過天晴,幸好我們沒有放棄自己、放棄希望,而以往的種種不幸,也讓現在的幸福更加可貴,這就是苦盡甘來吧!妹,謝謝妳這一年來的付出與用心,我很愛妳,我知道妳也是,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