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夜

 

我們不捨晝夜彼此想念

卻如日升月落難以相見

寂寞到午夜時更深邃

孤單於日光下很醒目

是不是只能在

那欲夜更夜的子時

這將明未明的拂曉

才匆匆一瞥得見

我夢中相思的模樣

妳心中相愛的容顏

 

最近的我開始上晚班,沒有辦法在晚上陪著妹,雖然我們都會通電話,可是總希望自己能留在妹的身邊,當然很謝謝妹的體諒,畢竟這是工作,自然莫可奈何,但如果可以讓妹不必去習慣沒有我的夜,這不知道有多好?

    所以我寫了這首小短詩給妹,希望她知道,雖然我們如日月一般,被日夜所分隔,無法時刻相伴,但我對妹的思念與深愛卻不曾稍減,我深深的對妹感到愧疚,讓她明明有男友,卻依然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可是我會在能陪伴妹的僅有時間內,用盡每一分力氣去愛妳,妹,情人節快樂,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