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

是什麼擾亂平靜心湖

是什麼劃破安靜國度

不再想所謂的火柴天堂

不再有墓蝶的孤獨淚光

只不過 ......

萬石崩塌的逆境現實

前崖後壁的抉擇殘酷

風化~~~

在強風暴雨的侵蝕

焠鍊~~~

是精雕細琢的鑽石

97/11/22    16:20

 

我想我與哥的感情已經進入焠鍊的階段,畢竟在感情的世界裡仍有許多現實是需要顧及,日子也並非可以永遠甜蜜,但是現在的我們沒有什麼能證明,我們只能說我們一定會努力,一定會努力得到認同。

親愛的家人,我並非不愛你們,而是非常愛你們。因為太愛了,所以選擇遠離,因為知道自己個性上的不完美,我想適當的距離是我與你們維持關係最好的方式。我知道你們的叨叨絮絮是因為你們很愛我、很關心我,但我又何嘗不是。遇過這麼多男生,卻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正式公開與你們相知,那是因為我自己必須先考驗對方、觀察對方,因為我實在不希望爸媽再傷心失望一次,再看一次爸媽的眼淚我會痛苦到死。我已經不是四年前的我,請你們放心,也請相信我的選擇,他是一個好人,也是一個肯上進的人,只是在遇見我之後終於找到努力的動力。我們都是情海裡幾經波折的人,我們真的非常珍惜彼此與這難能可貴的情緣(別再跟我說莊先生,因為他從沒為愛心痛欲裂),我們一定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請放心!

從今天開始,我要調整心態,改變工作態度,必須更積極、更樂觀,就像小太陽必須發光發熱,就像向日葵與生俱來的向光性。

哥,你也要好好加油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