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米勒的名作~拾穗

記得事情的緣由是因為上次我和哥去參加紀錄片雙年展開始

我們待片子結束之後逛了一下國美館的販賣部

發現了很多有名畫作翻畫

啊!是米勒的拾穗ㄟ!~~~我發出驚呼,然後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著我有多喜歡這幅畫作

那是因為米勒的畫作有一種濃濃的愛與關懷,最是貼近我們的生活

辛勤的工作,等待著一年豐收,彎下腰拾穗,撿起的是一整年付出的照顧與關愛

或許這是我為何這麼喜歡這幅畫作的原因吧!

上面這張照片拍攝的是我薰衣草之家(我的宿舍)的裝飾

這個裝飾是哥花好多時間與一點點金錢購得的,因為我不經意的一段話而刻意要給我的大驚喜

我之所以刻意提很多時間和一點金錢所製造出來的驚喜

是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感動的事並不是一定要花很多錢堆砌(尤其是我這種無法用金錢打動的女生)

用心~更勝於一切

我當然不是說之前的那些男生都不用心

而是或許他們用的心不是我要的,或是我要的往往是他們不懂給的

跟我這種女生相處或許真的很累吧!

因為你的想法路徑必須與我相同,頻率必須與我相近,還要比我聰明......

哥:

你還記得嗎?

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有一天,我突然跟你說

你知道淚水是我創作的來源

我好害怕太過幸福的日子會讓我失去創作的動力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文人那害怕江郎才盡的病

我或許會選擇了結~~~

你很鎮定的告訴我,將來有一天或許幸福會取代苦悲成為你創作的動力

這些日子一起經營的玻璃城堡

我終於相信了愛會是我們維持城堡的靈感來源

就像我同事跟我說的~看著你們的部落格,終於相信世界真的有愛這回事

我好想把我們的幸福與喜悅分享給所有需要愛、需要信仰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