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

等待歸鄉列車
時光空懸
短促裡漫長

街景雨中濕黑
散發著流浪的氣息
路人漠然行過
不曾丟下一枚同情

於是重回舊地
細細定睛一眼
看妳

盼望能有,多些勇氣
繼續天涯行,路漫漫

今天早上回家一趟,為了拿點東西,也順便利用機會載妹去上班,不過妹上班的時間離車班還有點空檔,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在車站無聊的很,想去書局看看書,卻還在準備中,剛好又回到了妹的公司門口,我就站在那裡,看妹認真工作著,有種暖暖的感覺在心底,就不那麼感受到寒冷又孤獨,因為我深愛的妳,在這裡。話說最近也很少寫詩給妹,因為都在認真唸書,就比較沒有分出心力來,不過幸好我和妹還是會利用有空的時間好好聊天,講講心底話,這種談心感覺很好,和只是閒聊講八卦不太一樣,有舒緩壓力的效果說。

今天等車回家有空,就給妹寫詩嘍!自己的心情也剛好沈澱了下來,心不靜時,實在沒辦法寫出文章來,冷冷的雨、濕濕的街,加上自己一個人站在月台上靜靜等著車,如果這樣還沒FU寫詩給妹,那還真是浪費了這短短的獨處時間,靈感來找我的感覺真好,謝謝妹嘍!妳是我的謬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