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開始,忙於工作無日休假,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用我們的方式過了屬於我們的跨年夜。雖然當時我的心籠罩在一襲淡淡的藍色憂鬱裡,但你總是有能力陪我度過,並且治癒了我。

終於我有了連休假日,你陪我去買了要給媽媽的東西,也陪我奔波一天去大甲拜拜。雖然前一天我們計畫要去jogging,但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懶惰的我一直賴床,最後就沒去了。可是我卻覺得對你很抱歉,因為你為了讓我早上去運動前吃早餐,五點半就起床去買湯包,結果我吃完湯包之後就說我好想再睡一下也沒去運動了。我之所以感動、抱歉不是因為有湯包吃而沒去運動,而是因為在這樣一個寒冷的天氣裡,有哪一個男人可以為了我出去買早餐,就算有,又有哪一個男人可以為了我這麼早起。(你知道的,從小到大除了我的家人之外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比我早起,早起只是單純的想為我做些什麼。)

那一天我很早醒來,我告訴你我做了惡夢,夢到自己竟然跳樓自殺,我被自己驚醒,因為我再也不想體驗死亡的感覺,可是竟然壓力大到想逃避一切。我內心的恐懼是因為害怕,害怕那些不相信不支持我們的人,即使我們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他們的諒解,我的心會碎掉,然後像個無魂的瘋子活著。我相信你懂,因為你知道我也多在乎他們。

或許我今天的這封信非常沒有結構,也有那麼一點不知所言,可是就是如此完整的寫出才能顯露出我現在內心的雜亂無章。那一天我很沮喪,我說:「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竟然也有我愛妳三個字無法治癒的東西。」可是,現在我才知道,這我愛你所無法治癒的憂鬱卻可以用思念來治癒。這潮湧般的思念讓我有的勇氣,即使前路荊棘我們都會堅持我們的信念闖過,對於未來我們有了努力的動力!

 

雖然我沒有才華洋溢,卻有著騷人墨客的靈魂。

雖然我不是傑出特別,卻有著不同於別人的人生態度。

我並非孤傲不合群,只是我有與一般人不同的人生遭遇。

說話,有誰真正了解?

哭泣,有誰會認真聽?

有時連笑都如此不由自己!

痛苦得使我想逃離,像寄居蟹尋找她的殼

迫切需要的殼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