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也好久沒有寫一寫心裡的想法了,在這新年度的開始,我也有一些話想和妳說。送走了我們相遇的2008,接下來是我們要一起努力的2009,想到已經過去的那一年,發生了不少事,但是這一個冬季,卻是我覺得最溫暖的一個。

 

    妳的憂鬱,我看在眼裡,我知道不論我說什麼,那股藍色的薄霧都沒那麼容易散去,因為在妳的身邊,有著不支持與不看好的聲音,總是讓妳小小的身軀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我很心疼,但我知道,妳要的,不只是濃情蜜意的安慰,而是一個能讓妳依靠,認真努力的肩膀,因此,好好唸書就是我唯一能作的。

 

    昨天利用了妳難得的假期,陪妳出遊、購物,希望能夠讓妳疲憊的心得到短暫的休息,當然前一天的運動計畫,我們並沒有實行,不過在九天的連續工作之後,妳的辛苦可想而知,多休息一下賴個床,我想也沒什麼關係的嘍!別太在意有沒有出去,能看到妳開開心心地吃完早餐又睡個愉快的回籠覺,我覺得這比什麼都值得,我並不是作了什麼了不得的事,我只是作了我想為妳作的事。

 

    妳的惡夢,妳有對我提起過,這種無形的壓力真的很可怕,特別是當妳想到是不是妳作什麼都不會得到他們的諒解、信賴與支持時,更是令人恐懼,但我想這也就是證明了妳有多麼在乎,別想太多負面的事,讓壓力推動我們,而不是壓垮我們,我們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獲得我們想要的生活,也要去相信他們,因為妳如此愛他們,更沒有理由不去相信他們一樣也愛著妳。相信一切會變好並不是天真,相信自己能做到更不是作白日夢,只要我們努力,事情會慢慢變好的,堅定自己的信心是給自己作心理建設,別讓自己在心理上就先放棄了嘍!

 

我並不想作給誰看,我努力,是為了自己,還有我們,不相信自己的人,是不會有所突破的,因為放棄總是比堅持容易,相信妳知道,害怕到頭來,結果不如己意就因此放棄的話,那麼終究只能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因為自己沒做出選擇的人,只能被命運任意揀選、隨波逐流,而我們並不打算過這種日子。

 

    最後我希望妳知道,愛有時窮,信念與思念才是它的根源,我們堅持不放棄不屈服,並非我們要與命運作對,而是為了追求我們想要的、所愛的,希望妳明白,在我的心裡,總是有著妳的身影,在我疲倦時給我力量,我不會輕言放棄,因為我知道,這段感情並不是只有80%,而是難得的百分百,沒有體會過的人,以為它不存在,所以他們不相信,也不相信有人能得到,但我們不需證明給他們看,可是我們能讓他們感受到,所以盡妳我的力去改變我們的生活,讓他們知道,感情並不是什麼痛苦又傷人的事,雖然它裡頭多多少少包含著苦澀,而是生命裡一種不可或缺的元素,不論他們相不相信,只要我們散發出幸福,自然就能感動他們,妹,一起加油吧!

 

我不能為妳摘星,但能為妳寫詩

我沒有萬貫家財,但要讓妳衣食無虞

我不是天生溫柔體貼,但因為妳變得和氣

我願意為妳

用雙手撫平疲倦

讓不安找到肩膀依靠

以真心治癒曾經深深的傷

努力,不為了證明

辛苦,只為了幸福

命運不由妳我作主

與它周旋讓人心力交瘁

能夠有彼此相伴的幸運

已是生命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