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就計畫要去姊姊家唱歌,因為最近公司、生活都發生了一些事情,心靈突然很想可以休憩一下。家人的臉是我覺得幸福的來源,當然也希望能多個機會讓哥和家人培養感情。

 

我和哥要出門前發現天氣不太好,但是原本計畫要去東海逛逛,跟哥一起回味大學的光陰,然後在一起去採購零食餅乾和小朋友喜歡喝的飲料,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我們還是要逆天而行。

 

去東海校園走走逛逛、照了些相,雖然意猶未盡(畢竟老天爺沒下雨只是冷了點,還算是有給面子),但眼看與姊姊的約定時間已經差不多快到了,就前往大賣場採購。這一站(賣場行)最讓我驚訝的是,哥哥擁有超強心算力(你不是人文學院的嗎)。我們預計用500元的消費卷買東西,因為不能找零所以必須計算一下以免買超過,我一直拿都沒有看然後突然抬頭問哥:「我們買了幾元啦?」(故意考他),沒想到他竟用超快算出來ㄟ~

 

後來我們去姊姊家,大哥和大嫂還沒到,姊姊切水果準備給我們吃,趁空檔閒滯時間哥去幫姊姊換電燈(姊姊一個人很辛苦,希望以後我和哥結婚之後也常常能去幫忙她),哥擁有185cm的身高換電燈對他來說輕而易舉,但是姊姊還是感謝哥的幫忙。另外,兩個小姪子一直在研究哥的肌肉,抱著哥很開心,我想那是因為父親不在身邊後他們也渴望有男人可以保護他們。哥答應我只要有空就會常常找時間去陪他們,多給他們如父親般的關心。我漸漸明瞭我會如此愛你是因為你總是把我的一切視同己出,即使是我的家人你也都會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無私奉獻!

 

大家很開心的唱了歌,然後看了小淇安的雜技表演,還有哥和我的家人處的很開心,今天真的不枉此行~~~

 

最後我要感謝老天爺給了我溫暖的家庭(雖然我們經濟並非富裕),還讓我遇見了溫柔體貼、有膽識有肩膀、知道我的過去也能願意與我攜手前進的好情人。你們就是我人生最大的資產,這或許是很多人窮盡一生也無所覓得的無形資產,你們是我最大的支持也是最大的動力,我會好好珍惜~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