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和同事一起去一家韓國料理吃飯,因為同事之間難得可以尋覓到真情的朋友,這些會被我視為朋友的人都不是會為了業績不擇手段的人,也都是肝膽相照的好人。民以食為天,「食」是最好聯絡感情的方式,就像家人同桌吃飯聊著一整天在外發生的事。如果一家人從來沒有一同上桌吃飯,或從未等待家人一起上桌吃飯,我可以說這一家人真是可悲嘛! 今天中午,我和嘉莉、雅幸還有哥一起聚餐。這是一家我覺得還不錯的韓國料理,個人感覺他們的東西都還蠻道地的,小菜非常多種類,適合喜歡嚐鮮又喜歡韓國料理的人去品嚐。這家韓國料理位於台中市市府路39號,離我們公司很近,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這是雅幸點的銅盤烤肉,他們家的肉都事先醃漬好的,當雅幸把肉放在銅盤上煎的時候,醃肉的醬汁和鍋底高湯融為一體時散發出來的陣陣香氣,果然讓人食指大動。



這間韓國料理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有顧慮到飲食國度裡的少數民族,上面兩張照片是他們的素食料理,麵的湯頭清甜,飯的配料夠味又不會太鹹,想嘗試韓國料理的素食者不妨來試試看喔!


最讓我們推薦的是他們家的小菜。『韓鄉』的小菜是free的,但是並不會因為是無限供應就降低水平,東西不只是好吃還很多元呢。一般人一定都以為韓國料理不就都是泡菜而已,但如果你也這樣認為,我就更推薦你一定要來這家韓國料理開開眼界。上方圖片所示,相信有眼睛的人一定都看得出來,那一小碟一小碟的小菜不是泡菜。我個人首推醃漬菱角、蜜地瓜(有炸過)、黑胡椒馬鈴薯、辣味鳳梨。哥推薦的是辣豆乾、百香蓮藕(很開胃)、小黃瓜涼拌杏鮑菇。嘉莉喜歡辣味魷魚,雅幸倒是喜歡梅香蕃茄。看過「大長今」電視劇,也喜歡裡面所呈現的韓國料理的人,不妨來此一遊,保證你不虛此行喔!另外提醒大家,因為他們家的泡菜太搶手了,被藏在櫃枱後方,如果不主動跟服務員索取就會喪失吃到頂級泡菜的機會囉!(因為泡菜很辣,敢吃辣的人再嘗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