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野菜共合国行回家後的自拍,哥哥說有梁靜如的治癒氣質ㄟ

這是平安夜我和哥哥吃聖誕大餐時照的


這是去年尾牙要出發前打扮完成的定裝照,因為哥哥說很可愛所以一定要照一張


這是某一次要出去玩前的是裝照,哥哥說我有水蛇腰ㄟ

 

今天哥哥去上課了,我一個人在家想寫點東西。

其實這幾天我都因為感冒身體非常不舒服,但因為公司排班人力的關係又無法請病假,導致我的病情越是加重。因為支氣管不好所以每次感冒都會咳到胸痛,這次似乎也不例外。哥這幾天晚上都被我吵到睡不好,「哥哥,對不起啦!我一直咳嗽害你都不能睡覺。」「說什麼傻話,小蘿莉趕快好起來比較重要,我沒有關係,半夜如果有什麼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喔!」「哥哥,謝謝你啦!」

這幾天吃了好多好多藥,也刮了兩次痧,可能真的是太嚴重了,整個背部和頸部都瘀血了!哥哥看了很心疼,說「小蘿莉,哥哥真希望能夠代妳受這些苦,看妳這樣還要去工作我真的很捨不得。」「哥哥,沒關係啦,我休假那天好好在家養病應該就會趕快好起來了,你不要擔心囉!」

距離上次感冒到現在已經是半年的時間了,或許這就是別人說的「久久沒生病,一生病就會很嚴重」吧!不過今天早上起床似乎好多了,哥一大早就起來煮香菇粥給我吃(因為喉嚨咳到都快出血很痛,很難吞東西),吃完早餐後吃藥,然後繼續回去床上睡覺,足夠的休息室養病的最好方法。

躺在這張床上,瞇著眼偷看哥哥在周圍活動(哥有時也會看看我睡的好不好),我突然覺得這裡以前是我的薰衣草花園,但是現在是我和哥哥的家。幸福的感覺已經不自覺地洋溢在我滿足的笑容裡,這半年來這裡充滿著許多我和哥哥美好的記憶,就算將來要搬走也都會很捨不得吧!

去年四月,我離開了三坪不到的小小套房(不過房東太太人真的很好,因為覺得我很乖常常會像媽媽一樣拿東西來給我吃,很感謝她),搬到了一個有大樓管理員、中庭花園的地方,我開始為我的新家買很多東西,希望能布置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薰衣草花園。告別了那三坪大的小套房,也希望告別那一段令我受傷的戀情。

喜歡自己住的地方有這清新自然的感覺,特地去中華夜市買了一套薰衣草的床單。房東留下來的原木家具也都讓我愛不釋手,我會在房間裡放薰衣草香芬袋,讓空氣中也能瀰漫著淡雅清新又自然的香氣。哥哥說這種自然的感覺就像小蘿莉一樣,不喜歡化妝但是仍無法覆蓋那一種如氧氣般的自然氣質,給人一種很治癒的感受。

認識哥哥以前,我的薰衣草花園不過是我隱居躲藏的好處所而已,哥哥常開玩笑說以前這裡是我的小紙箱,當小狗狗受了欺負、受了傷就會想要躲進紙箱裡,不希望任何人來打擾。沒錯,我是一個不會在他人面前潰堤的人,總是強忍著許多的悲傷情緒回家,然後安全的宣洩。以前薰衣草花園裡只是公主偷偷哭泣的地方,現在我的薰衣草花園已經是我和哥哥的家了。我們會一起煮好吃的東西來吃、一起看好看的電影、一起閱讀有意義的書,有時還會一起聊天唱歌到天亮呢。回清泉崗家的時候,媽都會多準備一些東西給我帶回來,說:「多帶一些,可以分給你們家大樹(因為哥哥真的很高大,和我站在一起就像大樹一樣,媽都會開玩笑的這樣說~ㄏㄏ)吃!」,家人的支持與認同也讓我的幸福加分了不少。

真的很開心,我終於苦盡甘來。今年四月已經是我的薰衣草花園落成的一週年,原本想要把前半年發生在薰衣草花園的一些事也寫出來,但是後來想想就算了。不想再去評論一些事非對錯,寬容會讓我的日子好過一點,現在和哥在一起幸福快樂,過去世界是否天崩地裂,過去的人物是否仍不知悔改,who care

薰衣草花園落成滿週年紀念文~成功!

哥哥等一下要下課回來了,我要去煮飯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