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多比

身高185cm

體重95kg

特徵:擁有大象般的記憶力、對不認識的女人不苟言笑、站起來就有一拳把人打飛的實力、私底下溫柔善良、細心體貼

光榮事蹟:獲選為當年度東海大學榮譽學生、曾經參加村上春樹網路森林徵文獲選、還有哥哥可以背小蘿莉走東大校園

興趣:閱讀、看電影和動畫、聽音樂、寫文章、打生存遊戲(我也想試試!)

專長1.活字典(哥哥擁有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每次寫文章都一定會被他挑錯字,忘記怎麼寫的字問他就不會錯)

            2.百科全書(哥哥閱讀的涉獵範圍非常廣泛,每一次一起閱讀文章或是一起看電影,他都可以把時空背景與社會情狀跟我交代的非常清楚。最誇張的是,連直流電和交流電的不同都可以跟我解釋半天。)

            3.多功能家庭小精靈(哥哥很會煮飯,每次下班回家都有熱騰騰的飯菜等我,就算夏天胃口不好,他也會想辦法為我變換菜色,讓我吃的下。哥哥和我一樣得了不把家裡整理乾淨就會死的病,所以每次回家都會發現家裡像打蠟一樣乾淨。有時後我只是隨口說:「哥哥,馬桶好像有點髒了!」回家之後,馬桶就亮得可以照鏡子了。如果發現家裡的冰箱漸漸要空了,就會自動去大賣場補貨,我永遠不用擔心家裡沒東西吃。有時因為我太忙,很多天沒有洗衣服,哥哥會主動幫我將白衣服和黑衣服分開洗好,哥知道我喜歡衣服有香味就會添加衣物柔軟精,等衣服曬乾還會幫我摺好、分好。連小細節他都不會忘記,他會幫我把貼身衣褲的重要部位先塗抹香皂用手搓揉乾淨,然後再丟進洗衣機裡一起洗。)

座右銘: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哥哥來自一個書香世家,從小就養成了閱讀的好習慣,以前我交往過的男生裡還沒有一個人讀書比我多、比我廣的,認識哥哥之後我們有許多聊不完的話題,開闊了彼此的胸襟與視野。

從小我就喜歡新詩,也寫過許多新詩,曾經還得過全台中縣第二名的新詩獎。但是,凝鍊意深的文采卻成了我與他人溝通最大的阻礙。曾幾何時我以為,那藏在字裡行間的靈魂只能像顆塵埃入土為安,不被發現。但是飽讀詩書的哥哥他發現了,發現了我那偽裝在堅強外表下不安的靈魂,於是他將待葬的我拾起,呵護、栽培,成為堅強的鑽石。

哥哥平常是一個彬彬有禮的人,但是為了他所愛的人,他可以犧牲奉獻、不顧一切。我們剛交往沒多久,一位已經是朋友身份的人打電話來盧我,哥哥因為不想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被騷擾,所以就把電話接過手罵了對方。或許對方事後心有不甘,但是哥哥只是希望用堅決一點的方式讓他清醒,希望他能認清他自己的身份適不適宜再做這些舉動罷了!後來對方因此而咒罵了我,哥哥覺得是他的錯讓我受委屈,為了維護我也公開在對方的部落格上跟他道歉。

很多時候哥哥做的一些決定,都是以我為考量,以能替我爭取最大利益又不傷害我的方法進行。比方說,我是一個非常淺眠的人,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我都會驚醒。要是鄰人過了十二點還製造很大聲的吵鬧聲,那我肯定一夜難眠。但是貿然過去找架吵,又害怕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被欺負。所以他會先整理衣冠,有禮貌的過去按電鈴,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明天還要上班,你們可以繼續開心慶祝,但是請盡量降低一點音量好嗎,謝謝!」然後對方馬上就會不好意思的說:「抱歉,我們會小聲一點。」然後,我們又可以安靜入眠了!

有的時候我會因為壓力過大而失眠,哥會牽著我的手陪我聊天,聊很多小時候的趣事、不堪回首的往事、還有一些古詩古詞歷史故事,興致一來還會一起對唱情歌,妳一句我一句的伴著對方入眠。

每天早上我起床準備上班,哥哥也不會像豬一樣躺在床上賴床。他一定會趁我去刷牙洗臉的時候幫我親手做早餐,如果我吃膩了家常早餐,哥哥就會不辭辛勞提早起床去幫我買好吃的早餐。這樣任勞任怨的做著他認為該做的事,寒冷的冬天他不會為了想多在被窩裡取暖而讓我自己起床,炎熱的夏天他也不會因為太熱而不想去廚房幫我做早餐。細心照顧、始終如一,這就是他。

我很喜歡吃西瓜,但是哥哥不會買來就剖半讓我自己挖,而時會用熟練的刀工把西瓜切成剛好入口的大小給我吃。至於媽常讓我帶很多柳丁回宿舍,但是我不喜歡吃柳丁時都會弄髒雙手,哥哥就會細心的把柳丁榨成汁,讓我方便攝取維他命C,又不會辜負媽媽的愛心。

因為我的身體比較矮小,每次坐電梯人很多的時候,哥哥都會擋在我旁邊,不讓我被其他冒失鬼撞倒。每次出門,只要哥哥在我身旁,他都會細心觀察周圍,不讓我受到傷害。跟哥哥在一起,我就像公主一樣被保護著,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這個男人,在他的身上我可以獲得十足的安全感,那是我在先前那些男人身上都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