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淇安是我心中的小菩薩!

 

上週四下班後接到姊姊的來電,得知小淇安發燒住院,我擔心得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於是我請哥哥在下班後載我去看小淇安,哥哥知道我非常疼愛小淇安,也不忍心看我為了小淇安茶不思飯不想,雖然我們住的地方離梧棲童綜合醫院很遠,哥哥還是決定,一定要載我去看小淇安。

 

下班之後,我一點也不想多在公司裡逗留,匆匆忙忙整理好東西準備下班,因為哥哥已經在公司外面等我囉。其實中午媽媽有來電,說要把包好的粽子帶來台中給我和哥哥吃,我說不用了,因為晚點我要去醫院看小淇安,順便繞回家拿粽子,沒想到出發前又接到姊姊的電話,說大家都在醫院等我們了,媽媽順便把要給我們的粽子都蒸好了,要我們直接過去,別吃晚餐了。

 

一到醫院的時候,我撥了電話給爸爸詢問是在幾樓病房,順便問說哥哥方便進去病房嗎?爸爸說沒關係。雖然哥哥和我交往的事情,爸媽都知道也支持,但是因為哥哥目前在準備考試,還沒能有機會和爸媽正式見面,而這一次竟是哥哥與爸媽初見面的開場。

 

我一進病房便往小淇安的身邊走去,根本無心照料哥哥和父母的互動與social,沒想到哥哥很快的就可以與我的父母自然互動,甚至會主動安慰老人家,要他們別擔心。而我,別提了!因為看見小淇安手上插著點滴管,又想起昨夜裡姊姊告訴我小淇安受檢時的折磨,抱著小淇安小小的身體,眼淚便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下來,所有的人都圍過來安慰我,要我擦乾眼淚吃晚餐,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哥哥在媽媽剝粽子給他吃的同時,拉我到一旁,抱著我、安慰我,告訴我小淇安好多了,我應該開心。(這一刻,哥哥對我的細心呵護,看在爸媽的眼裡,也更確信他們能把女兒交給這個男人了吧!)

 

小淇安這一病,不只是凝聚團結了一家人的心,也拉近了哥哥和爸媽的距離。媽媽說:「如果你們相愛,就要互相鼓勵、互相扶持走下去。」哥哥在爸媽面前牽起我的手,說他一定會竭盡所能的愛我,並且好好照顧我。我想,他的真誠已經感動了我的父母了吧!隔天,姊姊打電話來聊天,並且告訴我說,媽媽私下跟她說,她覺得哥哥很有禮貌、很健談。我知道,要從媽媽的嘴裡聽見誇獎人的話,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從小到大,媽媽都是用很高的標準在要求自己的小孩。哥哥是我交往過的男生裡,第一個被媽媽誇獎的人。後來我就拿這件事情一直逗哥哥,哥哥也開玩笑似的抓著我的下巴說:「ㄟ~妳別忘記了,上次妳去我家的時候,我媽媽也有說妳氣質很好、很可愛呀!」我一開心也就不再逗他了。

 

哥哥~我知道接下來還有很多的難關要一起渡過,但是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就像那天逛街時看到的對戒,上面鑲印著「forever love」,在我們彼此心裡都存著真愛的永恆,一輩子為彼此守候!我相信因為我們有愛,很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好運也都會跟隨而來。前幾天我們對中了統一發票,今天休息時間結束要回公司的路上,又和你一起撿到1000塊錢,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好運要來了~真的!

          妹,謝謝妳的信任,更謝謝媽媽的稱讚,我想我要做得更好、更努力,讓妳能幸福快樂,最近我們的運氣也不錯,有了兩筆意外之財,但我們更要謙沖自持、多多注意,讓我們的好運與快樂能持續下去,更能面對之後的難關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