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工作不是很順利,下班後一個人默默的走回家,因為哥哥還在前往公司的路上,我無法讓哥哥的聲音陪我這一段路程。一路上我好想打電話給朋友聊天,但是卻不知到該把電話撥出給誰!想打給姊姊聊聊婚事與工作的事,她也沒接。

回到家後,我看見廚房有一碟小東西,還用碗蓋了起來,我便好奇的打開來看。是「炒飯」耶,哥哥留了一小碗炒飯給我,我好餓喔(因為要拍婚紗而實施減肥計畫),於是忍不住先嗑了兩口,當我走道桌前,看見哥哥留給我的小紙條,叮囑我不要餓壞了,瞬間有股暖意由心底竄至全身。我放下小紙條,走道廚房很快的把好吃的炒飯都吃完,那種幸福到不可言喻的東西就殘留在我的肚子裡。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那不過只是一碗小小的炒飯,但是卻是我們這對小夫妻能為彼此做的甜蜜,也是我們表達對彼此的關愛。看似平凡不過的東西,卻充分讓彼此知道一件很重要的事,就算很忙、就算日子過的不順利,我們仍深深把彼此安置在心底。

昨晚跟那Mr.嗆聲,或許心中對他仍有恨意吧,但更重要的是我想讓他知道我的哥哥比他優秀太多了,也不許他自以為被囚禁在部隊的牢籠裡領高薪有什麼了不起,縱然我們並非大富大貴,但我們願意將生命裡的所有與對方分享,我們無時無刻將彼此安置在很重要的地方。那Mr.無須跟我訴說他婚姻的無奈,也無須在惱羞成怒後轉而說自己婚姻有多美滿,因為真、假由他的行為判斷得出來,我根本懶得拆穿他。

不過下午撥電話給哥哥後,我也撥了一通電話給那Mr.,或許是想為自己幼稚的行為道個歉,也順便謝謝他當初選擇放棄離開,才有我和哥哥今日的幸福成全。但他卻很沒品的說:「好了!好了!你要說的我都心領了,你不用說了。」當下,我再次確定我的選擇是對的!如果我可以當公主,又有誰會傻到要去當奴俾。

或許自己天生不是壞胚的料,嗆聲的當下好痛快,但一覺醒來卻莫名的空虛,決定與他道歉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個成熟(雖然偶爾鬧彆扭)的成年人,被Mr.兇了之後,我開始想,他或許只是不滿為何我過得比他幸福,他他嫉妒自己被囚禁在部隊的牢籠有家歸不得,而我老公卻可以陪伴我度過許多甜蜜時光,Whatever,Who care,現在的我幸福美滿就好!

有了哥哥的愛,我今生以足,你問我是否來生還願意成為你的新娘,我的回答是「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