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675-260.jpg 

 

在這個幽暗的日子裡,天氣不怎麼陰涼。

一隻被囚禁已久的靈魂,迫不及待想被釋放出來。

坐在床緣,望著天空,想像未來的日子會是怎麼樣?

生命中如果有那樣值得感動的事,是因為我如此被你充分的愛著。

 

「妹,今天是四月十號,妳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我不知道ㄟ,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妳跟我結婚滿三個月的日子」

一段時間裡,感動被現實淹沒,理想在生活裡變得空洞。

每晚睡前睜著眼,害怕明天的到來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告訴我希望會隨著陽光而來

 

能為你做的事不多

而我總是自責,帶你來到了這個複雜的世界

你安慰我,謝謝我讓你的生命有了一些些改變。

你保護我,讓我維持了心中小小的桃花原。

代價,

是我必須用盡此生的餘燼給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